減重迷思~瘦子脂肪含量低?其實可能像泡敷一樣

    減脂當身體成功地擺脫脂肪纏身,身材的線條會順肌肉的線條而呈現出完美的曲線。皮膚也未顯的有光滑彈性。
內臟脂肪:減肥減肥,是要減去脂肪,就是肥油(而不是光看重量減少)。囤積在腹腔甚至胸腔裡的脂肪,我們統稱內臟脂肪。內臟脂肪可起保護器官及保暖的作用。但超過標準值,就是引發各種慢性病如脂肪肝,心包油,動脈硬化...乃至於癌症的開端。故,這是我們無論如何要減去的。
     內臟脂肪很難減,原因在於它們位在全身最不易運動到的地方。舉例來說,我們要消除臀部,大小腿或手臂的肉肉,除了飲食搭配外,也可做有局部運動來加強燃燒熱量,並增加肌肉比率來代謝更多的脂肪。這是不變原則。但,問題來了,內臟脂肪藏於腹肌之下的五臟六腑裡,若想要燃燒它們,是不是要將所有內臟器官挖出來運動30分鐘,然後再擺回肚子裡?不太可能!所以,不論男女,當肚子一天天鼓起時,內脂一定是過量的~除了難看,還有健康危機。前一陣子不是報導時下年輕美眉都追求纖細有致的身材,但脂肪含量都超標,有一雅號稱作:泡芙美女,也就包覆在美美的皮膚以下的,都是脂肪。
      所以向我一樣的瘦子看到這裡也先別開心,因為瘦子的內臟脂肪超標而得到高血壓心臟病的案例也是很驚人的多,而且都會讓人被突如其來的急症敲醒自我感覺良好迷思。外型瘦的人是真的更容易忽略了自己內臟脂肪的比率,即時做改善而誤了健康,不得不警惕!!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減重迷思~減重=減肥

減重就是減肥~真的嗎?

     別死盯著磅秤不放,若瘦的方式正確,很有可能體重增加但肉肉卻縮小了。減肥不等於減重,而是要針對脂肪的比率是否降低最(因為除了脂肪重量,減去任何其他的組織例如:肌肉、水分、骨密度等將會導致健康危害),所以我們不應以單純以減少體重為衡量標準。
     當我們一昧著只想靠減少卡洛里的攝取,容易因此忽略營養均衡,雖然能有效減重,但也可能失去健康,復胖機率幾乎100%。據我這些年的觀察,多數人採取許多似是而非觀念及狀態下執行減重,導致所瘦下的重量往往是因為身體脫水、或肌肉組織耗損、骨質流失..等。
      減重成效並非永遠立竿見影,往往減肥後體重不一定會明顯減輕,不過若是能搭配運動來增加肌肉,則效果加分(只鼓勵輕微運動)。肌肉之重量重過脂肪,體積卻比脂肪小非常多。增加肌肉比例可有效率加速代謝更多脂肪,並使身材線條更凹凸有緻(若是劇烈運動或重力運動則會讓體態變成金剛芭比或大隻佬)。當我們瘦下的重量是來自脂肪時,體重有可能不變,但身材已經變苗條了。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減重迷思~主動式減肥與被動式減肥都會復胖:

     有一個更勁爆的消息要告訴大家:節食是一種主動的減少食物攝取,回覆正常飲食後會復胖;但還有一種更恐怖的是被動式節食,那就是用任何影響食慾的手段例如各式的減肥藥、禁藥如麻黃素、安非他命等各種興奮劑、鎮定劑乃至於吸煙,這些方法除了使恢復正常飲食後快速復胖,還有在過程中干擾生理機能,讓人曝露在各式各樣的致死副作用中。沒錯,這些藥品及方式在初期會有減重效果,但副作用將會更猛烈,更致命!建議千萬別認為你的身體是鐵打的可以承受你一輩子後悔的傷害~只是為了減去這幾公斤的脂肪,而且最終還會復胖。我們真的不需要傷那麼大的賠上自己與全家人幸福,很不值得喔!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減重迷思~斷食

斷食,基本上可參考少吃多動的例子。斷食對於身體內部的淨化有一定的幫助,但絕不會是減重的辦法。因為恢復正常飲食後,身體只會盡情地開始囤積脂肪,因為認為可能面臨到食物短缺或是飢荒,此保命機制觸動後,將很難停止,所以有連喝水都會胖的錯覺。


減重務必飲食均衡,才能達到長久的效果。斷然採用斷食法,是無法長久並影響生理機能的!!!

再瘦十公斤、再年輕十歲六月體驗會


在台灣,我們已幫助超過6萬人減下超過300噸的重量 (數字持續上昇中)
In Taiwan,we have helping over 60,000people lose more than 36ton body fat (we have this program in 11 countries world wide) ,and the number is increasing sharply!!



成功完美減重3階段
1. 目標達成期: 決不可挨餓節食!設定目標、專業隨手可及的顧問團隊協助,讓您正確選擇喜愛吃的食物,還能邊吃邊瘦,真正瘦下脂肪而非水份或肌肉組織。(Eat what you love and still lose weight)


2. 穩定不復胖期:達到理想目標後是不復胖的關鍵期,我們的Know How 可輕易地祝您維持好的身材不復胖。(Kick away the Yo-Yo Dieter's syndrome) 


3. 抗老凍齡關鍵:藉由專利科技與健康瘦身的雙重效用下,不僅皮膚不會瘦身而鬆垮有皺紋,還有機會在3個月內從裡到外年輕7~10歲。(how to be 7~10 years younger during your Weight losing program with us)  


不論您是只想再要求局部雕塑、減去惱人的到處囤積的脂肪、肌肉型減肥、水腫型減肥、產後or因生理因素而受不下來....如何只瘦該瘦的、不該瘦的還可升級....等任何減重需求者,我們將給您完整的資訊以及超過6萬人的案例。減重子彈列車即將啟程,趕快上車。所有的令人期待的秘密,待您親自來了解:


Please submit the your information for all the details!


請填入下方活動報名資訊即可索取詳細資料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