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屁屁讓你瘦 (Spanking for Weight Loss) 上集


     您好,我是不復胖教父"Gino",很高興在這裡正式宣佈"打你屁屁讓你瘦"正式公開。本書將會介紹我及我的朋友們如何戰勝讓屁屁不斷挨打的肥胖問題,更有效的維持好身材不用再擔心復胖問題。減肥不難,但都很難成功,原因在於沒有任何一種減重方法都無法維持超過三年,甚至常常無法維持超過3個月!但我們都知道每一次復胖都會帶給我們的身體更大的負擔與傷害,讓我們老的更快也更加虛弱。在這抗老化的年代,健康的減重不復胖抗老的第一步,就讓我們一起攜手來對抗這軟弱不堪但又死命糾纏的的肉肉,為自己更為愛我們的家人一起努力的打我屁屁讓大家瘦,感謝!!


想要知道如何只(再)瘦一次,並且永遠不再擔心復胖問題? 心動立即擁有 ~ 歡迎:台、中、港、澳、星馬及全世界華人索取!! 
Readers from Taiwan、China、HongKong、Macau、Singapore、Malaysia & all Chinese readers are welcome to request the new Weight Loss book !!


推到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