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肉肉絕不可做的事 Things Never to Do to Lose Weight

真正的減重方法,在於態度而非人云亦云!!(不復胖教父)
通常在與肉肉戰鬥時,我們常會理所當然地採用病態的減重法當作開始以致無法自拔,這是十足地拿健康開玩笑的行為。其中有些行為並不會造成傷害因為那些根本是無法持久執行的減重方法,但有許多其他的減重技巧及方式確完全地讓人付出嚴重的健康代價。
May Michelle, (亞利桑那州專業體重管理醫師)說: “人們常因為太專注於減去重量而願意採用不合法與有潛在危險~並會引發完全相反的結果甚至於產生嚴重的健康危害”。
Connie Diekman,Med, RD (厭食症治療專家)也表示~採用不正常的飲食控制法常會形成難以治療的厭食症。
餓肚子、挑食、每日量體重、或想靠營養食品來解決享受垃圾食物後的壞油脂與熱量都不好辦法,但這些行為短期內也不會造成太嚴重的健康危害。
Starvation, fasting, or very low-calorie diets.
飢餓、禁食、或低熱量飲食法~
減重作家 May 也表示 “短時間內採限制熱量法而減去體重的人會引發脫水、當然也會減去些脂肪、還有肌肉組織流失,最麻煩的就是讓本身的新成代謝率及數下降 (如”打你屁屁讓你瘦”提到的引發保命機制”),深體會降低調節熱量消耗率以致不再燃燒脂肪,反而開始囤積脂肪。
Dubious supplements and over-the-counter diet pills that make grand promises.
標示曖昧的減重營養品與結帳櫃檯隨手可拿到但號稱絕對有效的減肥藥
若是那些說的比唱的好聽的產品真的有效,那也可能是真的喔! 許多結帳櫃台上陳列的減肥藥丸,或是減肥葯與其他成分的混合製造出的藥丸產品,或是那些網路上兜售的類似產品都不太友效果的,安全性與廠商們所保證的功效也往往很薄弱。
Diekman醫師 (華盛頓大學營養學系教授)說: 櫃檯減肥藥或許不會立即引發健康危機,但仍舊會造成傷害。”大多數減肥葯丸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利尿劑來上你
排出身體的水分 (讓你好像立即瘦下來了,不過一喝水就胖回來囉)以及電解質不平衡。



想要知道如何只(再)瘦一次,並且永遠不再擔心復胖問題? 心動立即擁有 ~ 歡迎:台、中、港、澳、星馬及全世界華人索取!! 
Readers from Taiwan、China、HongKong、Macau、Singapore、Malaysia & all Chinese readers are welcome to request the new Weight Loss book !!



推到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