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龍年法則~年前瘦身、過年照吃、年後不復胖

  • 睡吧~享瘦的人、別淨打麻將每都天守歲!!根據一份哈佛大學的研究報告,科學家發現每日睡眠少於五小時的人肥胖比率會比每日睡足7小時的人高出32%


  • 用小餐俱容器裝早餐~過年還是別忘記吃早餐~您早餐的份量可能比你向象中的大~別用大的餐具裝早餐,這會產生視覺欺騙,看起來很少,實際上可能比你用小容器裝還多非常多。
  • 快速鍵身操(11分鐘就搞定、誰說過年沒時間運動)可幫助您燃燒脂肪一整天(南伊利諾大學研究報告)。原理很簡單~合宜的重量訓練(男女之模式不太相同),每週三次,可讓肌肉在重塑過程中幫助您提升新陳代謝,連睡覺都能燃燒脂肪。(運動原則可參考馬獸神猛男班~也有針對女性朋友需求的健身班喔)
  • 要瘦腰、請動下半身~打麻將、看電視都可做想辦法做。根據Syracuse University研究報告,當我們做下半身之鍛鍊時,身體會消耗比只運動上半身身更多的熱量。原則就是每次運動時,試著運動身體上的每一吋肌肉,由下而上!” (想當時練猛男時教練就是按這原則教的,所以效果很棒)
  • 想擁有最棒的身材~愛護您的肌肉、就不要拋棄它。當您決定塑身,您必須與某些食物說BYE BYE (但只要掌握好身材密碼原則,破破戒無妨) – 但那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一定要多吃。根據加拿大科學家研究發現,當人們執行每日運動計劃搭配高蛋白低卡洛里飲食16周,而對照組減少蛋白質攝取,發現兩組都有瘦,只是前組瘦下脂肪也增加肌肉量(我們都知道肌肉可讓曲線更漂亮,也能提高代謝,讓您連睡覺都在瘦),但對照組則只是瘦,皮膚也缺乏彈性,復胖也快。(年前大作戰~打你屁屁讓你瘦,免費索取)
  • 哈佛一項針對1355位美國人做了長達9年的研究發現,過重的人通常也從事高壓力的工作,也常會是決策者。而食物就是可以立即提供這類人立即撫平情緒以及讓身體產生出更多的mood-improving endorphins (情緒改善內啡肽)。龍年最佳快樂情緒法則~1.8週型男培訓班 2.身材密碼不復胖的秘訣

推到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