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瘦身變型男帥哥



 我從小就胖,小學畢業前69kg,坐我旁邊才45kg,到國三時變85kg,到高中達到最高峰106kg,我現 在大三,從大一開始身邊很多同學都有在打工,我卻因為"無法面對群眾,不想再有任何有關肥胖的新『綽號』,所以我選擇宅在家裡,但也因此越來越胖,有 天發現睡覺翻身有點困難,走路膝蓋會痛,連吃飯也會,曾經驚覺我不該這樣,想要減重,曾經想買減肥藥又沒錢,又怕吃死人,就只能靠運動減肥1~2個月 瘦了5kg,但因太高興,得意後大吃大喝,馬上又胖回來,最後就像全天下想減肥的人都會說:明天再吃少一點,因為太難,無法堅持,從此『減肥2字與我絕 緣,跟著我就走上自我放棄這條路。
 後來因為我的麻吉同學說大家都有女朋友,他也想盡好哥們的義務,介紹學妹給我認 識,我非常開心,於是我們相約麻吉同學家,當天學妹來了,我非常興奮的去開門,結果學妹開口對我說:「阿伯你好,學長在嗎? 」當下好比被雷打到,呆了許久,我心中馬上大喊我一定要減肥!!

 這時哥哥看我煩惱不已,買了身材密碼之不復胖課程給我,他真是我的貴人!於是我開始使用 身材密碼之不復胖課程,學習正確的3333飲食原則,以前常吃紅燈區、高熱量食物,難怪會胖,我發現身材密碼之不復胖課程搭配3333飲食原則非常方便,而且容易執行,也不會餓肚 子、吃不飽,更重要是身材密碼保証班陪我一路走來,把以前錯誤觀念完全導正,身材密碼保證班讓我變的更健康。
不復胖教父之身材密碼變身課程 成果

     以前我媽媽最擔心我了,因為我很胖,除了擔心我以後會娶不到老婆外,更因為報章雜誌 大肆報導胖與許多疾病劃上等號。之前有一天我突然呼吸困難,把媽媽嚇一大跳,趕忙帶我去看醫生,才知道因為我太胖壓迫胸口,媽媽超擔心以後要為中風的兒 子推輪椅。現在我變瘦,體力也變好囉! 以前走路會喘,操場一圈400公尺,我跑不到半圈就掛了,現在我跑510圈都沒問題,變得很健康,現在媽媽非常開心和安心。
 為了能更有自信的出門,我也使用抗老基因套裝,使用產品的右邊臉明顯上提, 法令紋也變淡了! 真的太棒了! 身材密碼之不復胖課程讓我大大的改變,從阿伯變帥哥耶!
 以前出門都很怕看到別人對我嘲笑、嫌棄的眼神,現在我可抬頭挺胸囉! 而且走在校園裡,還會有學妹主動來找我問路,哇! 有身材密碼之不復胖課程真好! 除了瘦身,在加上抗老基因套裝變帥,幫我找回失去許久的自信! 太棒啦!!


想了解更多?


推到 Plurk!





參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