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造成肥胖、肥胖讓人衰老


未老先衰」?這似乎是很多人在討論的話題。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緊湊,太多的慾望要追逐與太多的挑戰要面對!壓力造成肥胖肥胖讓人衰老~所以"誰能不未老先衰"? 
 
未老先衰不看別的,看外型是否為標準體型,腰圍是否為90cm(男性)80cm(女性)。再看內臟脂肪是否高於5%....。有人會問:可是我皮膚看起來很好啊 or 我看起來很瘦啊~我只能說先別高興太早。
 
~以下是阿庭的故事~
回顧一年多前,阿庭的體重居然高達101公斤、體年齡51歲、內臟脂肪14,是正常值的三倍多,讓他深刻的體悟到這真的太誇張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記得他剛上大學時,身高181公分、體重80公斤,可以說是一位標準的陽光男孩。由於南北的物價差異,在南部因為物價便宜,食物美味,他大大放縱四年飲食,導致身材完全變形也在乎,但大四那一年,在申請法國交換學生,也是第一次出國,看到所有的東西都樣樣新鮮,美食更是讓他着迷,常常三更半夜還窩在宿舍裡吃生猛海鮮、烤法式鹹派。有一次,他患了思鄉病,自己料理濃濃家鄉味的魯肉飯,光是那一餐,並吃了八大碗,道回台灣時他的體重已經破百了;阿庭常常想到自己曾經是藍球健將,但發胖起來的我,卻是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也不再像以往充滿信心了。
在經過專業(世界專利)不復胖原則的調理一段時間後,了悟到自己過去的飲食觀念有多麼不健康,我採用了一個可幫我換了一顆瘦子的腦袋的方法,維持運動,大幅改善飲食習慣,三個月後,他終於回復到標準體重,尿酸值正常,以往困擾他的痛瘋 (痛風),也不見了未老先衰的魔咒也消失了!!真是太棒了

推到 Plurk!